發型網

頭髮毛躁怎么護理

頭髮毛躁應該怎么護理呢?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發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長發時,就沒必要在理髮店花費過多的護理費,自己在家可以DIY護理頭髮:在手心放幾湯匙那么多的椰子油,然後抹在發中到發尾的位置,幾個小時後再將它們洗掉,或者隔夜再洗都可以。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專業判斷意思 謝絕訪客的意思 拖家帶口的意思 義所當為的意思 電話作業環境意思 tat是什么意思 牽涉是什麼意思 棄嬰意思 公地放領意思 恃靚行凶的意思 滋補品意思 my lord意思 被保保人意思 音樂feat意思 tars意思 肥美的意思 唯美的意思 禪定意思 偵察是什麼意思 喻指的是什麼意思 文言文逐的意思 股市多方是什麼意思 斬牽纏意思 4333意思 dpm是什麼意思 沈沒意思 開張意思 怠工的意思 輸心服意意思 有什麼成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