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韓式純美盤發 夏日準新娘必備髮型

新娘髮型設計新娘盤發中分韓式編髮教程

準新娘都想要自己的婚禮是終身難忘的,當然是要驚艷全場賓客才是最滿意的效果了,這個時候除了婚紗禮服和配飾妝容之外,一款時尚的2013韓式新娘髮型設計也是不可缺少的。趕快來挑一款吧!

2013韓式純美盤發 夏日準新娘必備髮型

婚禮髮型大多都是挽起來的,這次我們改變一下,換成這樣一款時尚的蛋卷頭,顯得非常的可愛和俏皮,再配上美美的頭紗能讓你整個人顯得更加唯美。

2013韓式純美盤發 夏日準新娘必備髮型

這款時尚的新娘盤發髮型,在腦後盤出一個好看的低髮髻,佩戴上好看的水晶裝飾,這樣整體造型看起來會更加亮眼,也更唯美。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欠安的意思 狂浪生表達什麼意思是什麼 婷婷玉立和亭亭玉立的意思是什麼 exw europe意思 裝飾性意思 湔裙意思 加工英文的意思 貪圖富貴意思 pitty意思 涼宮春日的憂鬱意思 草的意思是對方的不滿 末裔的意思 applied to意思 睥視的意思睥睨 manual中文意思 新聞紀實攝影中的平視、仰視、俯視是什麼意思 昭示意思 活性因子意思 潛在的意思 yhwh意思 鮑魚是什麼意思 dessert意思 vicar意思 璧合珠連意思 佁然意思 浩淼無邊意思 片羽吉光的意思 黑眉烏嘴意思 對邊鄰邊意思 末忘初衷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