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夏季新娘髮型流行趨勢 浪漫vs優雅

新娘髮型設計韓式新娘髮型新娘中式髮型

2013年夏季新娘髮型的流行趨勢,浪漫vs優雅。所以新娘髮型多數是以浪漫風為主,搭配上森系田園的小清新,好不美麗。很適合那些在室外舉行草坪婚禮的新娘子們。

2013夏季新娘髮型流行趨勢 浪漫vs優雅

在夏季成為新娘的你也不妨將清爽的新娘盤發髮型,像這樣的盤發髮型結合髮辮纏繞,配上靚麗的髮飾裝扮,高貴優雅。

2013夏季新娘髮型流行趨勢 浪漫vs優雅

這是一款充滿女神Feel的蓬鬆側捲髮,搭配曳地的長婚紗最為合適,側面配上白色的髮飾,為髮型倍添清新甜美的森女氣質。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醫學小兒dd意思 神魔之塔控場的意思 仙姿玉色意思 視其所以觀由察安人焉廋哉意思 摩耶重炮是什麼意思 男生diy是什麼意思 耶語意思熊貓懷孕 越過山丘歌詞意思 give me a hug意思 大而可畏意思 靜靜是什麼意思 數學高位是什麼意思 happiness is a warm gun意思 託福託福是什麼意思 my bio什麼意思 怡的意思和含義是什麼 layout意思 遂失意思 痺れる意思 冷氣的能源效率的意思 會食意思 鎖瀾意思 蝄意思 倒大楣意思 眼罩英文的意思 無線中繼意思 作勞意思 煙霧飄渺的意思 風會意思 銀行同業拆息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