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髮控MM來圍觀 短髮捲髮棒教程

短髮捲髮棒教程短髮捲髮棒

隨著時尚流行元素的日漸豐富,很多女生喜歡上留短髮,只是如何打理短髮更好看呢?小編今天分享了一款短髮捲髮棒教程,趕緊來試試咯。

短髮控MM來圍觀 短髮捲髮棒教程

棕色系的頭髮,用捲髮棒打理成蓬鬆的短髮燙髮髮型,白皙的臉蛋,修顏減齡又不失時尚范。

blob.png

再來看看側面效果圖,側邊用一個精緻的發卡點綴,是不是更好看了呢。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UBA是什麼意思 祭品文意思 den德文意思 賃貸意思 vat中文意思 一幢兩棟的意思 復請查照的意思 玄悟意思 朱慶餘的詩「張水部」是什麼意思 性相近習相遠也是什麼意思 u card是什麼意思 翻牆意思 良工能巧而不能為順意思 蘭意思 兵疲馬睏意思 死心踏地是什麼意思 出罪事由什麼意思 狗狗甩身體是什麼意思 telco set什么意思 行女意思 百里不同俗意思 pm2 5什麼意思 抓週抓到尺是什麼意思 忠孚意思 dokily意思 渲染模式是什麼意思 邑庠是什麼意思 嘥料意思 換了位置換了腦袋意思 酸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