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髮怎么弄簡單好看 小發卡輕鬆搞定

發卡劉海短髮男隨性中短髮

短髮控女生們,你是不是也厭倦了一層不變的髮型了呢,那你知道如何打理短髮簡單又好看呢?小編今天告訴你,短髮怎么弄簡單好看,小發卡輕鬆搞定。

短髮怎么弄簡單好看 小發卡輕鬆搞定

一頭棕色系的微卷短髮髮型,打理成偏分的短髮造型,側邊用珍珠發卡點綴,真是簡單又好看呢。

blob.png

首先呢,將髮際線打理成偏分的造型,如圖所示。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翻然改圖意思 藝術家是什麼意思 茱囊意思 肝腸迴圈意思 大肌霸是什麼意思 掉馬甲是什麼意思 wc甚麼意思 醒悟是什麼意思 漫無目的是什麼意思 正態分佈意思 魚缸反水的意思 龍年行大運的意思 流動率最低是什麼意思 意思統一英語 超然世外是什麼意思 內容物意思 時常意思 Love with you意思 incl意思 超音波hz是什麼意思 小我完成大我意思 nom中文意思 你情我願的意思 月經顏色偏暗是什麼意思 5760意思 槓夫意思 notification中文意思 a few time意思 儀態萬方的意思 beyond情人歌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