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中長發的漢服髮型 清新唯美又復古

漢服髮型直發半頭髮型有關髮型設計

古代的衣服,唯美又飄逸,總能給人一種仙氣十足的感覺,也是很多美眉喜歡拍寫真的原因喔,那么穿漢服搭配什麼髮型好看呢?今天小編精選了9款中長發的漢服髮型,突顯十足復古唯美風喔。

 

愛美的女生美眉們,是不是也喜歡玩自拍,拍寫真啊,那么美眉們知道怎么弄寫真髮型好看嗎?一頭棕色系的齊劉海盤發髮型,搭配一身飄逸的漢服,唯美復古又不失清新氣質。

 

中長發怎么打理簡單又好看呢?黑色的秀髮,斜劉海的設計,修顏又減齡,打理成半扎發的造型,搭配一身紅色系的漢服,將典雅與甜美完美結合,加上白皙的臉蛋,突顯十足唯美清新范。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假名日文意思 呆料意思 彤彤意思 retainer fee意思 高貴優雅意思 我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意思 悲悲慼慼什麼意思 materialize意思 翾意思註音 修直意思 曖昧意思 催命鬼是什麼意思 委託取款轉帳什麼意思 佯稱是什麼意思 部落契約酩酊意思 天亮了歌詞意思 腦意思 大放光芒意思 ltt意思高等 0反式脂肪酸是什麼意思 mega版意思 line up什麼意思 求仁得仁什麼意思 b.c.e意思 指摘指責意思 刺在手指上的飛鳥是什麼意思 出口氣意思 板屋面是什麼意思 恐龍扛郎是什麼意思 二把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