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髮也能巧妙修顏 9款短髮髮型教你輕鬆告別大圓臉

瘦臉髮型圓臉短髮髮型清新髮型

無論身體多瘦,大圓臉都是顯肥的偽標籤。怎么弄髮型才能讓臉型看上去小巧好看呢?那么剪一個塑造尖下巴的顯瘦短髮吧,時尚的短髮修顏瘦臉喔,快跟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這款短髮髮型相對而言顯得更斯文、低調,兩側及後面都是內卷的髮絲,為髮型的中部增加了蓬鬆感,顯得更知性優雅。稍微分開的齊劉海,剛好將目光聚集在眼睛上,更顯眼大有神。

這款髮型是小波浪的內扣髮型,很有層次的蓬鬆。齊劉海很好地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而且也顯得優雅與大方,弧度很特別。棕色的染髮顏色將皮膚襯托得更白皙。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農村環境好有花也有草意思 give意思 反骨女意思 一口氣息是什麼意思 反稅意思 在望意思 茶北是什麼意思 提得起放得下意思 餅乾鏡是什麼意思 起首雷同意思 下巴頦兒意思 買call是什麼意思 修辭譬喻意思 絳紫的意思 影武士意思 you are gorgeous的意思 赦書的意思 傾城意思解釋 砍意思 相位裕度意思 男凝女凝什麼意思 塌腰意思 《酒徒》是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桁是什麼意思 預訂機票是什麼意思 三低人士是什麼意思 文章蓋世意思 草簽是什麼意思 無罪推定是什麼意思 一喝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