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4男星飛機頭髮型大盤點 陳坤帥氣領銜

男士流行髮型明星髮型飛機頭髮型

男生還在為做什麼髮型而煩惱么,那就跟小編一起去看看當下男明星們都流行什麼髮型吧!帥氣時尚的飛機頭近來非常的受男明星們的喜愛,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陳坤

十分帥氣的男生飛機頭造型,頭頂豎起的頭髮,顯得很隨意,同時也顯示一種自信帥氣精神面貌,而短鬢髮,使這款明星髮型更清爽。

飛機頭的特點就是把劉海部位留長燙髮,並全部用髮蠟托起來, 邊上剃成短寸發,這樣看起來酷酷的,還能最明顯的凸顯男人的霸氣感。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限抽意思 劈菠蘿意思 挈挈而東是什麼意思 盛的意思是裝滿 愛情陷阱意思 累壞意思 雨窗是什麼意思 action的意思 撣一撣的意思 手玉意思 主菜是什麼意思 遱的意思 格局偏印格什麼意思 男人本色什麼意思 日文腔內意思 人生如意思 賭城風雲是什麼意思 懸流轟轟射水府一瀉百里翻雲濤是什麼意思 山肴野蔌的意思 抑低的意思 文言文意思轉換 么妹是什麼意思 水檯的意思 頃閱意思 少若芝蘭的意思 世俗之見意思 貨運列車意思 尊客主能什麼意思 一步到位的意思 跌至谷底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