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圓臉的髮型搭配不錯

短髮如何扎大臉適合的短髮髮型

圓臉型是很多女性都渴望擁有的臉型,同時圓臉的髮型搭配也是最方便的:  
這是幾種臉型中最可愛的一個,像嬰兒一樣可愛的臉龐總是博得很多人的喜愛,無論是短髮還是長發和這種臉型搭配都可以得到非常完美的效果。  
短短的頭髮配上可愛的圓臉,一個好像漫畫中可愛的蘑菇頭被打造得惟妙惟肖。將頭髮梳理成一種順直的短髮,讓前發稍留低些,使人的視線集中一點,兩側面的頭髮可以看得見耳垂為宜,給人一種健康、活潑的印象。  
圓臉型配上捲曲的長髮,可愛的洋娃娃應聲而出。不過圓臉型搭配長發最忌諱雜亂的長髮,比如錫紙等類燙髮就不適合圓臉型,那樣會使得臉型顯得過胖,有臃腫感,頭髮也會給人感覺像個隨時會爆炸的炸彈一樣頂在頭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自然人意思 緊配合意思 撩人者賤意思 同一句說話語氣不同意思 大大的意思是什麼 bravo什麼意思 重整人意思 有何指教意思 日役千夫意思 坑洞的意思 一步十寒的意思 微風徐徐的意思 碁盤意思 奇門遁甲是什麼意思 現廣長舌意思 䛳意思 蕭涼意思 勊什麼意思 迭代器意思 癡撚線的意思 nor plasma mean意思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是什麼意思 誘略意思 ecu是什么意思 可樂意思 往復割引意思 已的意思 送往勞來意思 被套是什麼意思 太過牽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