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2夏季流行韓式盤發 清爽活潑韓式丸子頭

韓式盤發盤發髮型圖片丸子頭

    2012年夏季流行韓式盤發是什麼?除了一些唯美典雅的盤發以外,當然就是韓式丸子頭盤發當道啦!簡單清爽,動感有活力,而且還容易打理,當然就是這一季的人氣盤發啦!現在,髮型屋小編給大家呈現一組人氣活力丸子頭。夏日喜歡盤發的你快來瞧瞧喲!

 2012夏季流行韓式盤發 清爽活潑韓式丸子頭

沖天式的丸子頭,個性俏皮,清爽活潑,沒有一絲劉海加淡妝搭配更清爽宜人。

 2012夏季流行韓式盤發 清爽活潑韓式丸子頭

無劉海的丸子頭,清爽活潑,動感有活力。加棕栗色染髮搭配更顯青春洋溢。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愧不怍意思 chrematism意思 老友鬼鬼是什麼意思 線仙意思 一將功名萬骨枯意思 陪公子練劍什麼意思 股票停止買賣是什麼意思 逐樂意思 停車讓行是什麼意思 c time left意思 政治文化搭臺傳統文化唱戲意思 珅意思 waka waka歌詞的意思 飛甍鱗次意思 願菩提心是什麼意思 降塵意思 嬝嬝娜娜意思 追傷的意思 拓麻意思 靜坐常思己過是什麼意思 emo了是什麼意思 ab杯意思 風葉露穗意思 回爐重造意思 適法性監督意思 50元刷卡金意思 cruise pmo意思 i'mma意思 打散工意思 樅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