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2已在向我們招手,展望2012的流行髮型捲髮造型還是比較受到女生們的偏愛!看看下面2012年捲髮的流行趨勢,讓你時刻掌握最新髮型設計動態。

2012流行捲髮髮型

女生燙髮

    像一陣微風吹過般的自然清新髮型,又猶如淅淅瀝瀝的小雨般滋潤萬物!帶有如此意境的捲髮造型,向後抓起中間的頭髮,呈現線條感,增加了女生的清除度!從發乾位置開始打造出具有立體感的捲髮造型,暗紅色染髮無一不為女生增加了清新的田園氣息!

2012流行捲髮髮型

中分髮型

    利用中分捲髮的髮型設計,將女生完美姣好的容顏展露了出來!齊胸前的長髮利用發棒和夾板打造出甜美清純的朝氣!打理此款女生髮型的重點在於利用夾板將兩側的頭髮夾出內卷,做輕微的弧度走向,利用發棒打造出的波浪卷,增添了女生的女人味!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無限q的意思 覆盤之冤是什麼意思 灌灌灌灌是什麼意思 須要意思 帥才意思 恩恤身故意思 pitch out意思 語義意思 女媧造人意思 臨別贈言是什麼意思 哥薩克是什麼意思 傑仁波切的意思 茶碗蒸意思ptt 惰意思 山下生火是什麼意思 alibangbang意思 eurydice意思 酖意思註音 蔽公司意思 鬈髮意思 望帝意思 星痕意思 chako意思 無羈意思 有才無命意思 全尺寸suv什麼意思 小惠未遍民弗從也的意思 很酷是什麼意思 風清弊絕是什麼意思 爬坡度是什麼意思